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機關介紹 > 交通資訊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交通資訊

 

本所交通路線 


交通指引:

開車

 

♦國道一號
中山高豐原交流道下後往豐原市區方向沿中正路而行,與圓環南路交叉路口右轉,遇中興路交叉路口左轉,臺中市政府衛生局將在您左側,豐原區衛生所在衛生局大門左轉至興安街上。



♦ 國道三號
建議先接國道一號至豐原交流道下後,往豐原市區方向沿中正路而行,與圓環南路交叉路口右轉,遇中興路交叉路口左轉,臺中市政府衛生局將在您左側,豐原區衛生所在衛生局大門左轉至興安街上。



♦ 國道四號
下交流道後往豐原市區方向沿三豐路而行,與圓環北路交叉路口右轉,接圓環西路,沿圓環南路,遇中興路交叉路口左轉,臺中市政府衛生局將在您左側,豐原區衛生所在衛生局大門左轉至興安街上。



鐵路

♦ 豐原火車站
行經中正路與中山路交叉路口左轉,遇中興路交叉路口右轉,遇興安街交叉路口右轉,步行約十五分鐘,臺中市豐原區衛生所將在您左側。



高鐵

搭乘高鐵至臺中市烏日區站後轉搭臺鐵火車至豐原火車站下車,行經中正路與中山路交叉路口左轉,遇中興路交叉路口右轉,遇興安街交叉路口右轉,步行約十五分鐘,臺中市豐原區衛生所將在您左側。



公車

♦中台灣客運
152路 豐原新幹線 (臺中市議會-陽明大樓) 臺中市政府衛生局站下車

 

♦豐原客運
搭乘900號公車,台中(地方法院)-豐原路線,在豐原高商站或電信局站下車。

♦臺中市民、市民的新住民配偶及臺中就學的外縣市學生,使用綁定市民限定乘車優惠的電子票證可享「10公里免費+超過10公里車資上限10元」的雙十優惠。電子票證包含悠遊卡(EASYCARD)、一卡通(iPASS)、愛金卡(icash2.0)



停車資訊:

 

♦汽車


本局中興路對面有公立及私立收費停車場,停車格總計183個,臨停每小時20元,月租1200元。
本所附近國立豐原高級商業職業學校右側瑞安街得路邊停車(到本所步行須約十分鐘)。

 

 

♦機車
自行車或機車可免費停於臺中市政府衛生局右側停車棚。

  • 市府分類: 交通運輸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3-03-20
  • 發布日期: 2023-03-10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豐原區衛生所
  • 點閱次數: 60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