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專區服務 > 健康營造 > 健康營造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社區健康營造中心

豐原區社區健康營造中心以豐原醫院為核心團隊,結合豐原區衛生所聯繫輔導,一起辦理健康營造的相關工作,帶領民眾追求健康的人生。

  雖然豐原區社區健康營造中心是由豐原醫院主導,但實質上參與的主角卻是社區的每一戶每一個人,也許一個人的力量可能有限,沒有辦法對社區做出多大的貢獻,但是當我們人人都先付出一點點,去影響身邊的人,漸漸的,這些小小的一點點就會匯集成一股大力量,到最後,我們生活的週遭一定會更美好,每個地方、每個角落都會是一個「健康社區」。

  現在「健康社區」就先從愛惜我們自己的身體做起吧!!豐原醫院歡迎各單位及團體統一報名,參加健診活動,凡集合20位民眾以上即可安排到府服務,可提供您免費的子宮頸抹片檢查.乳房超音波檢查.骨質密度檢測及其他相關檢查.請有興趣之公司行號或社區民眾,與社區醫學中心連繫。

電話請洽:04-25271180

  • 市府分類: 衛生醫療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3-04-28
  • 發布日期: 2023-03-10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豐原區衛生所
  • 點閱次數: 1834